小熊貓司機

專注自嗨,新家AO3 : Leonhard483
J家男人迷戀中上至Tokio下至小石頭雪人

最近看了99.9⋯⋯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此處應有文!看在我眼裡Gay到不行啊!!

追ARASHI的劇都會團員演的輪流看,但可惜馬子潤演的很多都愛情劇所以到現在才開始挑了看起來最沒有愛情戲碼的劇來看⋯⋯

一看不得了!!!!香川大叔把我萌的不要不要的想找佐深或深佐的文卻啥都沒有!!!!只有我自己身在北極圈嗎??!??!!!(;´༎ຶД༎ຶ`)

難道沒人想看深山硬是闖進佐田家裡對上司做些不可描述的事嗎?(´・_・`) 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

大叔氣嘟嘟的樣子可愛死了怎麼會沒人懂!!聽到深山的冷笑話在後面偷偷笑可愛死了!!明明很喜歡這些小毛頭卻口嫌體正直!!!這麼可愛的大叔怎麼可能沒人跟我依樣覺得萌!!QDQ

我不信只有我一人!!這腿肉割不下去啊!!( ;´Д`)

螳螂香川可愛的我每次看每次崩潰,怎麼辣麼可愛,那個嘴邊肉實在是很想揉揉(?

评论(16)
热度(11)
©小熊貓司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