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貓司機

專注自嗨,新家AO3 : Leonhard483
J家男人迷戀中上至Tokio下至小石頭雪人

99.9小律師腦洞

大家在看尼糯米拿止血鉗的時候我剛看完小律師調戲大叔律師害大律師叫的不要不要7pupu又嬌氣的小跺腳!!!!我不能控制我自己的腦洞啊!!!


以下深佐&佐深配對,反感請走,不送。


99.9這部劇明明gay裡gay氣的怎麼沒有人萌?!


嗚嗚嗚著北極圈的同伴是時候聚聚取暖了(哭了



腦洞下收

小律師意外獲得兩張旅店免費住宿券,但他沒有邀請大律師反而邀請大律師的太太及女兒,說服兩人可以去一趟只有女孩的旅行,就不要讓臭老爸一起去了,並保證自己會好好照顧大律師的。

知道兩人出差日便刻意排開案子讓大律師也休假,一大早便去大律師家與太太交接替大律師準備早餐,大律師見到小律師在家又叫又跳想趕人走卻被美食堵上了嘴。
直到晚上兩人都沒有什麼交集,吃飽飯大律師看了會有電視就去洗澡了,洗完一出浴就看到自己的床被換了床單,上頭還躺著只求穿著浴衣的小律師,小律師激的大律師衝到床邊時將人跩上床,逆強迫了大律師,騎在大律師身上還不忘善用小奶音搞得大律師不要不要的。

隔日剛想罵人就被小律師以進入別人身體的是大律師,要告自己強/暴是不可行的,而且也錄音了整段,要脅大律師不要輕舉妄動。但這只是鋪陳,小律師開始有意無意的觸碰大律師,直到大律師受不了問小律師到底想要什麼就被拖出去給上了(?



嗚嗚嗚打腦洞打到睡著,這腿肉割的好累喔嗚嗚嗚嗚

评论(1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熊貓司機 | Powered by LOFTER